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

究竟是何时开始突然发觉自己已经开始觉得她厌烦,听见她的声音也觉得刺耳,看见她就想转移视线。回想起从前,并不是这样的。还记得以前的我,会常和她说话,但是现在的我,面对面却对她挤不出半个字来。是我变了吗?是她变了吗?还是经过岁月的洗涤,终于日久见人心?真的不知道要怎么面对她,或许我已经放弃了挽救这冰冷僵硬的关系,或许是我选择了逃避。但是,到现在还是不知道应该如何面对,明明距离是这么的近,但是事实上却是非常的遥远。也许那么多年了,已经厌倦了?不可能吧这种事虽然她的确有许多令我感到不满的地方但是为什么以前却不会,而是渐渐的变成了这样的僵局呢?看来,也许真的是我变了所以渐渐的什么都看不过去。也许,只是我变成熟了?人是改变不了了,都一把年纪了,所以最后我在接受与放弃之中选择了后者也许是这样吧应该是这样的吧但是真的不知道应该怎样继续维持这关系结果看来只有继续的逃避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