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我和我的执著

嘿嘿,很久没有更新了。毕业了,回家了,开始忙这忙那,没什么时间上网了。多多少少,和我对我的生活的执著有一点关系。经常会为自己设立一些目标,好让自己能够在生活中慢慢追寻...这目标其实并不是怎么意义重大的东西。举个例子,以前我喜欢集邮,后来放弃了。没有了一个爱好,生活会变得枯燥。后来爱上了制作模型,现在还是一样热衷。对生活还有别的执著,是必须运动。选择了打羽毛球,因为我的执著,坚持到现在还在继续着。当然还有许多许多。总而言之,对自己生活的执著,让自己不断的接触新的东西,学习新的东西,开拓新的视野等等。人。也许会因为这样才会慢慢进步?哈哈...至少我是这样啦。也因为这样,所以日子才不会过的沉闷,不会浪费。

最近开始决定要学吉他,应该在几个月后会开始吧...就看看我的执著,在这一次又能够把我带到什么地方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