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第五个她

她,是我的第一个女朋友。不过已经是过去的事了。在一起的日子自然是开心的。但是,为什么会分开呢?这问题...令我觉得到底重要吗?不过,当初的确是双方都排出了万难才能够在一起的。也许我对自己的能力过于自信了吧。相信着只要我努力,一定会办得到的。当初大家都看见大家的不同,但是我相信一切能够改变的,也成功让她答应给彼此一次机会。但是,后来似乎有许多的问题与不同还是改变不了。也许是应该彼此去迁就,但是,这样下去,只会让大家都辛苦。我,曾经很努力。但是,也许因为我太心急。看不到成果,焦急了。渐渐的就觉得累了,气馁了。但是,当我想放弃的时候,她终于做出了反应。但是,可能为时已晚了...

这段时间,我不断的自责。当初答应了会尽力,但是最后还是没办法办到。我没尽力吗?有。但是,我同时也承认有许多地方我的确做得不够好,也许当初我做出另一个选择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但是,最后当然还是必须面对现实。事情已经变成这样了。回想当初也没用了。往好的方面想,我,也许只是会变成一个束缚她的鸟笼,而她只是一只想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鸟。放开了,也许对大家都比较好。不会伤心吗?那当然会...但是在哭过了多少个夜晚,还是必须面对现实。虽然彼此喜欢着对方,但是已经看不见前方有着对方的身影...

希望大家会从此变得更成熟。希望她能够找到一只能和她一起自由飞翔的小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