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我的志愿

小时候经常看见的作文题目。哈哈...其实,小时候的志愿...都是些很虚幻的妄想而已。记得曾经在志愿栏里填写过的职业包括:画家,老师,设计师等...哈哈,已经不太记得了。只是可以肯定我从来没有写过做警察。好像不是很像一个正常的男孩那样。无论如何,随着岁月的流逝,现实逐渐变得残酷,人也变得实际了。画家?算了吧...赚不到钱。哈哈...这是最常听到的反应。其实直到现在,我并没有一定想追随的职业。是我太没有目标了吗?还是我兴趣太广阔了?

曾经憧憬着向艺术方面发展。服装设计,室内设计,广告设计,品牌设计,动画制作,电影制作,音乐制作...什么都有兴趣,都想尝试闯闯。但是最后还是像现实掘服了。放弃了自己对艺术的憧憬...的确很伤心。但是还好啦,因为其他的选择我并不排斥。如工程师或建筑师...还是有兴趣尝试的。最后选择了机械工程,到底将来会变得怎样...真的不知道啊!

但是呢...如果有机会,还是不想让自己放弃对艺术方面的兴趣。希望未来的日子,还能够继续让自己在现实与幻想之间徘徊下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