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我和我的牙齿

记得以前很懒惰去刷牙,印象中小时候试过差不多...一个星期没刷牙吧?好像是,肯定是几天,但是忘记了真正是几天...但是肯定很多天啦。平时牙垢是淡淡的米色,严重的是黄色,我记得那时候我的牙垢...差不多变成橙红色了。哈哈...现在想起来,为什么以前的自己可以那么恶心。印象中那时是幼稚园或一年级那样。后来也忘记什么原因,就开始每天刷牙了。一天刷一次而已。后来渐渐的养成了早晚刷牙的习惯。但是也许因为以前懒得刷牙的关系,现在牙齿都偏黄。哈哈。真的是自己拿来衰。

另外,应该是中学时候开始发觉自己的牙齿很敏感。吃酸的东西或甜的东西就会牙痛。所以很多东西都会尽量避免。然后没吃过,来历不明的东西也不会刻意去尝试。有时候别人给些“新东西”让我试吃,我都会很为难。不吃又不是,吃又不是。自己挑食并不是主因,怕等下又会牙痛就惨了。所以大家以后不要乱乱给东西我吃,OK?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