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我和运动

小时候的我都没做运动的习惯的呢...天天只是呆在家里,也没出去玩还是什么的,很不健康。哈哈...小学四年级...还是五年级时有打乒乓,但是记得是被逼的。那时候那乒乓队的老师是我认识的,然后他让我去打打看,然后就半推半就的把我列入候选乒乓队。那时候...应该只是会打而以,要什么技术就没有了。候补也是没事情做的,训练也几乎没有,偶尔陪练而以。所以严格上来说,我也不算有在运动吧。后来六年级时没有打乒乓了,更加没有运动了。但是那时候,班长非常喜欢打篮球,是那种换节之间那几分钟的时间也会被好好利用来投两粒球的类型。因为篮球场就在课室前面,所以一有空就会去打篮球。因为太狂热,所以有时候难免找不到人陪他,结果我就被他拖了出去。那时候因为时常和他打,所以投球也算很准的。但是我却跑不动,不会带球。所以大部分时候都只是站在篮板下等待传球然后投篮。结果...也不能算是运动吧...哈哈...


六年级的年尾假期时因为到我五伯家住了一段时间,而他家有游泳池,所以那段时间学会了一点游泳的技巧。对,只是一点而以。会游,但是不会站水。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练成。那段时间就每天早上跟傍晚都会去游。现在已经很少游泳了。初中一开始打羽毛球,直到现在还有继续。应该说这是我唯一最强的运动了吧,因为之前一直有训练。中六时开始打保龄球,还记得第一次打只拿到14分,哈哈...现在可以拿百多吧...那段时间每两星期打一次,所以还算是有常打,所以技术还ok的。现在应该差一点吧。还有就是打桌球,壁球,踢足球等等。虽然不能说是强项,但是会一点总好过不会,至少以后能够靠这些东西social以下。哈哈...谁有空的不妨约我去做做运动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