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第三个她

一个告诉我她喜欢过我的女生...主动接触我,我们并不认识,但是她说她曾经见过我,而且也许是一见钟情,其实真的不知道到底是为了什么。她是想让我喜欢上她吗?但是她“喜欢过”我,意味着现在不喜欢了吧?她是想做朋友吗?但是从她的简讯,对话,所做的事情...都不会是普通朋友会做与会说的。的确令我很不知所措。如果这是她的目的,她成功了。就当我说我有一点喜欢上她的时候,她的回答还是一样:她只是喜欢过我。那她到底又是为了什么目的而说与做出那些超越友谊范围的举止呢?如果是向玩弄我的感情的,她成功了。已经混乱到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这段关系,然后就选择渐渐的拉开我们的距离。然而得到的回复竟然是责怪我的残忍,说我已经把她当成陌生人了。这段...到底算是什么样的关系,我真的已经无从知晓了。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了。感觉好像被玩弄了但是却反过来被人称为玩弄人的人...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