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我和羽毛球

记得应该是...初中一开始打羽毛球吧...当时因为姐姐的朋友开始当教练,所以便找了几个朋友一起去跟他学羽毛球。记得当初一开始练球都碰不到,握拍姿势不对,反应慢等等。总而言之,就是废材一个。当时真的很...伤心吧...忘了什么感受。只是突然有一种“为什么”的感觉。然后当然就是被教练训了一顿。然后就直接了当的问我是不是来打球的,我还要不要继续?也忘记了当初是哪来的勇气,也许不希望就这样掉队吧...决定了留下,也决定了付出比别人多两倍三倍的功夫。从那开始,别人跑一圈,我就得跑两圈,别人做十下,我就得做二十下...练习还是一直落在别人后头,别人已经熟练了,我还在刚开始的阶段。但是,不愿意就这样倒下...渐渐的,慢慢贴近大家的训练进程,最后终于能够更上了大家的步伐。

羽毛球对我而言,意义非凡。这并不单纯的因为我喜欢这运动,而是这是一个我从零开始知道现在达到这样的水平的一个见证。虽然不能说我很强,但是已经远远超越当初我能想象的程度了。没想到我的执著,可以让我做到一些之前还是“不可能的任务”的事情...这可以说是一个成长的考验吧?哈哈...无论如何,非常谢谢我的教练,愿意花费那么多的时间与精力去培训我。想必我也气到他短了几年的命吧?最后,虽然也因为打球而弄得整身伤,但是以后尽可能还是不会放弃吧,毕竟这是我花费了那么多心血的运动,也是我曾经那么努力过的证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