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我和我的疤痕

男孩子,身上少条疤痕的都不算是男人吧?哈哈...无论如何,我身上的疤痕可真是多不胜数的。最明显的,应该是在腰和左脚的疤痕吧,是被烫伤了疤痕。应该是小时候在厨房一手把煲滚的热水扯下来时烫到的,太小了,完全没有记忆。然后,身上有许多胎记,右脚啦,腰好像有吧?看不到。哈哈...然后割伤的最明显是在左手拇指和手背。手背是切水果是弄伤的,拇指的是在做木工是弄到的,在学校,拇指有一片肉切了出来,还是吊着在那里那种,超恐怖和恶心。哈哈...那时是在学校,朋友帮我搽药水,留了很多血,老师竟然没带我去看医生...他妈的。用胶布把那片肉粘回去,等到放学才叫妈妈带我去看医生。还好不用缝针。话说回来,虽然满身是伤疤,但是没有一次需要缝针的,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哈哈...其他还有什么疤痕...我自己也不太清楚了。看不见啊...谁有兴趣的可以私下找我,然后我们一起“研究”一下。哈哈...

4 comments:

  1. 没记错的话,你做木工弄到的伤口是我和美玮帮忙弄的吧,你的血让我的手帕“报销”了。。。那时你真的流很多血。。。

    ReplyDelete
  2. 哈哈。我还记得。你们还怕过我。

    ReplyDelete
  3. 喂,哪里有。。。不要乱讲。。。是你自己傻傻看着自己流血的手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