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死里逃生?

记得家人说过,在妈妈怀我时,曾经被医生诊断已经胎死腹中。然后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所以必须要喝酒,喝很多的酒。也许因为这样所以现在我有酒窝吧?哈哈...无论如何,那时候家人觉得不对劲,然后又在看了另一个医生,才发现原来没事。后来,平平安安的出世了。但是人生还是“危机不断”啊...哈哈。曾经一个人在车里,然后因为爬来爬去,踩到的刹车把手,然后车就开始动了起来。那时候还很小,吓得打开车门想跳车,但是又不敢跳。哈哈...那时候的样子一定很白痴。车就这样从停在路边开始驶向马路...前面记得是电灯柱还是沟渠什么的,然后我就开始大哭大叫。还好有一个年轻人冲了过来,拉住了刹车把手,没事了。妈妈赶回来时,还以为那个人要偷我们的车呢。呵呵...

在马路上死里逃生的经历应该还蛮多的。另外一次应该还很小的时候,是在年三十晚,突然发高烧,去了诊所,说是骨痛热症。那时候大家都慌了,然后好像是让驾的士的邻居载了我去医院。到了医院又抽血啦,检查这个那个,结果原来是出麻疹。不过,没事就好了。由于那时很小,加上生病,记忆...几乎都没了,只是记得那一年的红包是生平最大的一次吧。哈哈。然后,记得婆婆留在医院陪我住了几天,然后记得出院前医生要抽多一次血时我大哭大闹个不停。非常谢谢那邻居,听说好像他在了我们到医院后回家时还遇到些麻烦之类的,有些觉得对不起。无论如何,我的命,是欠了许多人的恩情换回来的...要好好珍惜才行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