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我和F1

马来西亚第一次举办F1比赛时,电视机上播出了现场直播。忘记了是几时了...第一次看见一辆辆的赛车在场上竞技奔驰...有种热血沸腾的感觉。赛车看上去,多么的简陋,感觉上好像碰一下就会碎掉那样...但是却是那么的漂亮,那么的闪亮。超过300公里的时速,低过7秒的进站维修,前面的不断试图拉开距离,后面的不断试图缩短距离...这是个集合科技,金钱,人力,物力,技术,策略,计算等等的结晶...看着,被深深地感动了。也许大家都会认为赛车是只需要看开跑和结束就足够的,但是对我而言,比赛中的每一秒,都是那么的精彩,那么的刺激。赛车手们在那段时间里不断的尽全力奔驰,所以每一秒都充满了他们传达出来的力量与信念。所以,每一秒对我来说都是那么珍贵。

第一次看直播时,第一眼就爱上了那绚丽夺目的红色战车。后来知道了那时法拉利车队,原来我的眼光真的很不错,哈哈。跟着,就够力的是,看上的车手竟然就是那造就了7次世界冠军的舒马克!也许是姻缘吧?哈哈...无论如何,从那天开始便尽可能的看完每一场比赛,直到现在还是一样。直到现在,还是欣赏着舒马克,还是热爱着法拉利。但是同时还是会被其他车手的毅力给吸引。当然少不了赛车的不断进化。我,应该会到我死的那天,都那么热爱着这站在世界顶峰的运动赛事吧?应该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