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第二个她

虽然不知道算不算是,就当作是吧。一个女生,告诉我喜欢我,同时却又告诉我她有男朋友。这...算什么意思啊?被她独特的一种感觉所吸引,最后到底我是否有喜欢过她呢?应该算有吧。但是和她度过的时间...感觉上只是被利用或消磨的...不知道为何,就是有这样的感觉。好像她只是在找不到男朋友时才找上我,当有男朋友办不到的东西才找我...之类的感觉。是不是那样我就不知道了。但是,还是和她继续着这样的...奇怪的关系。好像突然变成第三者那样。问过她,会否放弃他然后选择我,她告诉我他有许多我没有的东西。这算什么呢?难道我的存在是用来弥补他的不足吗?一天,我亲吻了她的脸颊...她给我的反应...有些吓倒的感觉...意外...不懂怎么形容。只是在那之后,我就确定了。我们,是不可能会有未来的。于是,忍下心,不再继续这没有结果的关系。伤心吗?些许吧...但可能一开始已经预料到,所以并没太伤心,应该是吧...但是最后,被她告知我伤透了她的心...有种“这是什么意思啊?谁是受害者啊?”的感觉。但是,爱情毕竟没有对与错。她那么认为,就让她那么继续下去吧。可笑的是,她到现在还时常找我,但是说实在的,我真的很不想和她再扯上任何关系。尽可能,希望不再见面不再联络...可能是害怕了吧?不知道啊...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