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无敌铁头功

记得小时候是非常顽皮的,整天爬上爬下,没完没了。所以受害最深的...就是我的“头”。哈哈,前前后后都不知道跌破了多少次,几乎几个星期就见一次医生吧?不过所幸的是,从来都没有需要缝针。每次都只是包扎伤口而已。不是从楼梯,就是从桌子椅子上掉下来。我还真是大命啊...哈哈。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妈妈夜晚在煮maggi面,也不知道为何那时我在兴奋个屁,好像前世没吃过maggi面那样,爬上了饭厅椅子开始打闹起来。就这样跌了下来。然后当然是头破血流,妈妈便急着把哭个不停的我抬上车,然后送去诊所就医。途中,也许痛楚已经消失,我停止了哭泣。然后才发现自己已经在车里。最够力的是,我已经完全忘记自己刚刚跌破了头,开心的问我妈妈:“妈,我们去哪里走街啊?”

哈哈...我妈应该是哭笑不得吧?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其他的都不太记得了。尽管笑个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