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我和你眼中的我

有时候,我会在想...在别人眼中,“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不同的人对我应该会有不同的看法与意见吧
可能我在你心目中只是一个狂妄自大的人
可能我在你心目中只是一个无聊透顶的人
可能我在你心目中只是一个让你厌烦的人
虽然每个人的看法可能不太一样
但是最后应该可以做出一个小结论吧

也许有人说他并不介意别人怎么看他
他只要为自己而活,对得起天地良心就好了
说得也对,人都是为了自己而活的
但是,还是难免自己会去猜度别人怎么看待自己
毕竟,人,还是必须和其他人在一起才能存活下去
我认识内在的我,却对外在的我感到陌生
你眼中的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我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