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我和我的吉太君

也许大家都看得摸不着头脑。“吉太君”其实是指我的吉他啦。为什么叫“吉太君”呢?这是因为一个日本动画的缘故。“K-ON!”是一部讲述几个即将毕业的少女,在学校组成了一个社团,叫做“轻音部”,每天的活动就是...喝茶点...哈哈,还有就是练习啦!当中,主唱Yui就把它的吉他取了个昵称,“吉太君”。

  • 开始学吉他的原因有很多呢,这动画也是其中一个。Yui是主唱兼吉他手,一点的懒惰,无里头,傻傻的,但是却十分喜欢她的吉他,也非常勤力练习(当然也时常偷懒)。到舞台上,就会尽情地弹着吉他。如果我能够像她那样,该多好啊?
  • 另外,非常喜欢L'Arc~en~Ciel这支日本组合,多少也想能够弹弹他们的曲子,因为实在是太棒了。
  • 有许多喜欢的吉他歌曲,想到要是能够自弹自唱那该有多好啊...
  • 有个朋友不断的“怂恿”我学习音乐,她一直说她觉得我有音乐天份...对不起,看来我是没有的,歌谱都看不懂,基本是靠记忆来弹的...
  • 因为吉他是另一个可以独自一人消磨时间的方法。
  • 要是能和朋友一起弹弹吉他,合奏一曲,那该有多好啊。

嘛...综合种种原因,总而言之,我现在开始了学习吉他的路程,现在看来,这将会是一段坎坷难行的旅程啊...2011年一月开始学习到现在,好像也没什么进展,把老师给气坏就有啦...无论如何,坚持,不放弃。希望有一天,能够达到上面说到的一些期望,那就心满意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