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3

现在的我

很久没在这里些部落格了。
今天看了一套电影,里面的一句对白深深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十五岁的我,并不知道二十七岁的我会过得怎样。
二十七岁的我,是否还记得十五岁时自己所怀的梦?”

二十七岁的我,现在正在失业中。
交上了女朋友,但是感觉上还是让她受苦了。
和妈妈住在一起,但是却不知道怎么和她相处。

现在的我,应该和十五岁的我没什么差别吧。
还是那个永远把心事往肚子里吞,往心里埋的男孩。
还是那个表面开朗,但是私底下却很忧郁的男孩。
还是那个不多话,暗地里只能凭只字片语来抒发情感的男孩。
还是那个任性自私,下了决定就不顾一切的男孩。
对,我还是一个不愿长大的男孩。

像我这样的人,应该很难维持爱情这种关系。
庆幸的,和她一起也快一年半了,当然也少不了许多的争吵与甜酸苦辣。
像我这样的人,应该很难为人父亲。
所以,我还是不要生小孩好了,避免祸害下一代。
像我这样的人,应该很难为人儿子。
所以,我才会和妈妈的关系搞得那么僵,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二十七岁的我,依然带着我那十五岁的心绪,继续追逐我的梦。
也只能向身边被伤害的人说声对不起。
也只能向身边帮助与扶持过我的人说声谢谢。
也许我就像是没有脚的小鸟,只能够不断的挥动翅膀,持续飞翔。
直到筋疲力尽的时候,直到百年归老的时候,我才能够停下来,然后与世长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